<問事需知>

歡迎朋友們在本部落格"留言板"問事,但請遵守以下幾項:

 

1.務必排好命盤,出生年月時辰性別都要有,<問事>一定要到<我的留言板>。(底下網址可提供排盤參考。)

2.問學業和事業,要告訴我目前讀甚麼或做甚麼,做的工作性質,想知道甚麼?

3.問感情只要列命盤。問家庭要說說關於甚麼事?

4.提問請簡單握要,再問一定要附命盤,我是認盤不認人。

5.沒我同意請勿提供非本人命盤,探知他人隱私非常不道德,自己福禍看自己!

6.po文除非"很必要",請盡量公開,讓大家分享。

7.未經我同意勿<提供他人命盤>抱歉!

**請不要稱呼我<老師>,<阿姨>就好。謝謝! ***

*如果想跟我說很多話,文章長沒關係,記得:多分段落。我目前是可以看字幕但是只要一整篇文字擠在一起(無論大小字)就一籌莫展,所以..乖乖們,務必分段落,最好12號字,再長我都接受..

                                     <四柱八字線上排盤>

                              http://destiny.xfiles.to/app/eightwords/Old

                                  * 請勿在此排盤,會被刪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