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第一次接受直銷商推薦,服用叫"甲魚精-p"的食品,目標是治療眼精,擬定2個月療程。





2個月來大家看到我上網時間多了,知道我眼精進步了,卻不知這食品的副作用(對我個人),非常大,幾乎達到第二次中風跡象,感謝我的中醫的支持,讓我得以免強熬過2個月,總算熬過這個療程。




用之後,血壓突然高漲,每天腦部血管收縮造成嚴重頭痛,就這樣又是5天。




老天保佑昨天起才算控制下來,今天情況很不錯。





停止服用"甲魚精",接著算是保養,前天有貼一些腦和眼的營養食品給大家參考。





~我已開始服用幫助眼睛的"山桑子",其每1000mg淬鍊物含250mg花青素,每天2次,今天第5天感覺很好,而且完全沒有副作用。





先前甲魚精的治療以及目前已服用的山桑子應該可以讓我的眼精正常起來,要多給我祝福喔~





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