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指著X光片頸椎頭幾節那比其他部位模糊的如是說:
這地方長骨刺,有2個,可能壓到腦神經。




 




這就是我這3個月來每天清晨起床,以及午睡起身後後腦勺非常痛的可能原因。




 




已經安排下周一做甚麼"電位檢查",兩支手臂一直到頸椎,醫生說要找出有沒有神經被壓迫到。




 




接著還要做"核磁共振",聽起來好嚴重。




 




事實是我的左眼幾乎快要完蛋,每當頭痛醫開始左眼就掉淚模糊,只能用單眼,又讓我煩躁不安。




 




前陣子才跟大家報告眼睛好多了,沒想到緊接著的"頭痛"...讓左半身好四又中風了,才會趕緊找原來醫生。




 




我每次看診都會做好功課,像這資深醫生我5個月沒去看,交給他的報告就是目前所有服用藥品和健康食品等等。症狀則口述,讓他深入判斷哪裡出問。




 




各位,看來今年我的霉運還沒完,11-12月對我很不妙,很擔心是不是必須動手術!!




 




頗心煩~




 




對了,當醫生看到我還在服用的鈣片”(很多年前他給我處方後來健保不給付,我自費去買),他提醒我,現在已過60歲了,不要吃這種純鈣+D3,應該吃膠原蛋白+鈣,補充膠原蛋白維護關節。很重要訊息,提供給大家參考。




醫生是建議唯骨力,我後來買台鹽膠原骨錠,前者5005000元,像我這年齡一天要吃4錠,得40元,台鹽的1801400元,一天 215元。成分較高,便宜不少。我也很精打細咧,長期服用,算盤要打精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