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家常> 我的拖鞋


昨天陪老爺去son診所繼續最後階段假牙安裝,車子開了3分鐘(顧著說話),才發現忘記換鞋子,腳上穿灰襪和室外拖鞋。:暈"

其實我的室外拖鞋也滿新滿好看,只是過寬,我的瘦腳丫腳趾頭都往前推出,要小心控制,去到診所有先脫下襪襪,怕瘦腳鴨太露..非常不自在。

昨晚想想.."穿不出去"實在不是辦法,平常上下樓梯也不好走,又上網尋找找找,都不是我中意的,要中意的又得過千。

於是....把拖鞋拿高瞧瞧~~再穿穿..長度剛剛好,不就腳背部分太鬆?!..都想要把它束之高閣,不妨..破壞一下!!

這念頭一起,第一個工具就是一把銳利剪刀,因為拖鞋是真皮,完全手工,剪刀末端要夠利,輕易剪開縫線,不能破壞或損傷到皮面。

從10點多開始工作,一針一針很小心(怕針斷掉)、很用力(真牛皮ㄟ)...到過12點..1點..快完成...1點半,終於完成1隻~


試穿..站起來..哇~好合腳..超讚!!
好了,很有信心,安心睡個好覺。
另一支在今天早上花2小時完成。
完工後,穿著穿著...好看又舒適,自己縫製的第一雙拖鞋!

過程有拍幾張(太好笑,拍到第5張相機一直閃閃閃,說是記憶體不足,打開一看原來沒放卡,好了,裝卡了..要拍,竟然沒電)拿去充電,工作仍然繼續。
記憶體內的照片我不會傳輸,等兒子回家再一次po給大家看,看我這63歲老太婆比馬英九厲害,可以自己縮小整個鞋面超厲害...哇哈哈~~

這一省至少$1200(含運)....



**

ps. 今天清櫃子,把十來本筆記一本本撕毀(以為是日記..不想追憶囉~)最後2本翻翻...呀呀呀...

竟然是1976年寫的小說,那些私掉的也一定是散文之類...,差點哭出來。

還好,留下2本,來找人打字保存&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