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看自己命盤> 未婚女生談感情
 
今天來談"感情",也是用Q&A來進行,我先用女生做例子,男生更該好好看,下回談"男生如何追女生"。
Q: 我愛的人不愛我?怎麼這樣?我又不醜~
A: 舉個例分析給妳聽:
時 日 月 年
乙 辛 辛 辛
未 亥 卯 酉
天干三個辛,對外比劫重,幾乎把每一個男生都當知己。想當然他也是把你當知己,哥兒們,所以當你以為他對你有好感想要進一步時,他感覺到了卻退縮,這代表他可能在官煞年裡,男生官煞年通常很謹慎,也可能他在比劫運,只想交友玩玩而已。說此造,今年水年,是辛日的傷官,"傷害情緣差"的年。所以,在比劫和傷官年不要隨便用情,失敗的多,尤其比劫多又逢比劫,甚至遭遺棄!

Q: 愛我的人,我不愛,他長相好又好體貼ㄟ....

 

 

A: 人家愛你是仰慕妳,當你是偶像,何時最容易成為異性偶像?

舉另一個命盤(不好意思..是偶的)。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我的喜神是丁火,原本就是"我愛朋友,朋友愛我"的盤,所以跟我來往的不多(一個丁嘛)卻幾乎都是"知己",然而男生們對我的喜歡都屬"娶來做某"的心態。其中有位黃少爺,學歷好長相好,說話是再體貼不過。可是傷官格的我,對"男生超會"精打細算",我擔心..他的條件太好很多女生會喜歡,將來會給我帶來麻煩,就忍痛不要了!
所以傷官格最會傷"男人"的心,尤其是辛亥、庚子日出生的。

Q: 遇到喜歡的男生如何表達?

A: 喜歡的男生出現,先看看流年是甚麼?假設"乙亥"日女生,在今年水印年看上一男生。水年就是印年,妳想接近他就得像媽媽關照孩子一樣,如果他很願意接受,是可婚的,不過不是今年而是明年的巳火,會說那不是傷官年? 不是,巳火是火,卻是金的長生之地,金是乙木的官煞,有火推動,非常棒的喜事喔!!
(這段..救了很多高齡產婦)
命盤財多的,必須"倒追"。比劫多,飄個媚眼固然男生就靠過來,不是適婚年,可別投入太深。

Q: 阿姨常說"官煞"年屬異性緣,都經過多少異性緣流年了,還要等多久?

A: 時 日 月 年
丙 丁 癸 丙
午 卯 巳 辰
現行: 己丑 大運。
女生丁火,以水為夫,癸水就在右側,非常貼近,原本30歲前可婚。然癸坐巳火非常無力,幾乎從火旺。今年壬辰,壬水強而有力,她來問婚姻,阿姨立即送她一個大紅包,今年必婚。而且要她不能猶豫不決,在己丑傷官運裡,再錯過,就別再來問我了~再說丁卯日,夫宮非常美,不嫁可惜呀!

再舉一例:1989年生。
時 日 月 年
庚 庚 己 己
辰 寅 巳 巳

多單純的八字,來問姻緣,其實她是加減問,年月雙己土,對讀書很有興趣,地支雙巳火長生之地。今年夏天來問,也就是火多之月,僅符合我說的官煞月,就鼓勵她從身邊的男性選一位,今年的水氣補足她八字的旱氣,如果可以,明年癸巳年可婚。
我意思是說,喜用之年也適婚。
婚姻為何會晚,就是年輕不敢婚,年紀一過35出頭,不必一定官煞年若逢喜用年,總有官煞月努力完成一樁好事較無後顧之憂。
順帶一提,丙日傷官多的我,在官煞最旺的壬子流年,遇到人生一次情場大失意,強迫自己跳出情網,等到了癸丑年秋後遇上老爺,就這樣一拍即合。
這是典型七煞年的情誼較不好,正官流年的才是正緣的一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