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看命盤> 老婆的話要聽啊~

女人的腦袋跟男人一樣大,分佈的神經也一樣多,不同的是,男生腦袋的外層細胞又強又壯,女人卻是由內往外,越深層神經越大條。
兩者比較起來,女人較會挑剔但也較有耐性。男人就…只要面子還過得去,他就閉兩眼都沒關係。只是這叫”面子”的,也就是讓女人一輩子都淹不下的一口氣!

我小嬸老跟偶抱怨一句話: 平平都是人,我們女人就這樣又是上班又教養孩子,兒子娶媳了,還在當老媽子(她在取笑偶)…..。

噴多少口水,舉別人命盤說東教西都好像廢話一堆。今天就舉我自己這個最怕老公的"女強人”為例,說說甚麼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婆的話加減聽!"

底下有老公和我命盤。(結婚後一定要把老公命盤搞定。)

<老公>
時 日 月 年
乙 甲 癸 丁
亥 辰 卯 亥
37-47戊戌。

<華姨>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36-46 辛巳運。

流年: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


辛巳運是我最好的運,但甲子乙丑年都還很辛苦,第一年生意賠錢狀態,第二年免強打平。但大客戶在甲子年八月就出現,產品開發長達半年,乙丑年也僅給我600萬訂單。甲子年老公也很不得意,因為水是他的印,子又與妻宮辰合,他好好掌握外商的工作,一方面全力支持我。

有一樣私下透露,
男人在低潮的時候 , 對性的需求更大,好像是展雄風壯壯膽似的 ; 我也很配合,再忙,在這方面一點都不敢怠忽。

話說丙寅年,我的事業宮整個被照亮。單一客戶就下了1200萬訂單,加上別的客戶,這年工廠生產了1500萬訂單。

這金額對一家小工廠來說很驚人,大家不斷加班,也開始培養代工戶。這丙寅年老公方面也挺好有法商和比利時商請他兼差當法商顧問。

這些公司的小姐們個個精通美語,也都很時髦。在那環境裡,我自己也忙,雖然晚上一定全家一起,除了督促孩子外,老公對我漸漸失去情愛,反而進一步掌控我的事業。這一年我離家出走過,不到一天又自投羅網讓他帶回家。

我知道自己在婚姻關係上很孬種,但是那一出走多少有提高他的警覺。

我跟合夥人商議後,還是以家為重,只管訂單不再涉及工廠管理,儘量撥出時間給家人,晚餐必定盛餐款待全家。(婆婆跟我們住)

但是老公的找渣,對我的不滿繼續延燒,在丁卯年甚至觸及離婚。

這讓我很灰心,事業一年比一年發達,老公也被奉為”董事長”(負責人是我),他還是對外商女業務A小姐頗鍾情。

丁卯年末,我一直忍到當年子月,趁著對他最不利的月直奔那家外商,刻意對A小姐以外同事談笑風聲,老公都是下班前會去,看到我皮笑肉不笑。我又不是省油的燈,也故意在他面前邀那位小姐周日來我們家。(我有把握她會打退堂鼓)當面約好周日。

回家路上老公跟我打哈哈。我一張臭臉!

周日A小姐來我南京東路的家。慈祥的婆婆,兩個活潑小帥哥,整潔的小辦公室和樣品室。中午我做豐盛的菜給大家吃,她都在廚房幫忙和聊天。

下午,我們一起喝下午茶&算命….那死老賊盡是在陪笑。就來比誰有魅力!!

子月未了,他的一段情也結束了。

好了,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我對他的尊敬大打折扣,他對我訂單快速增加,也越發覬覦。在戊辰年(他的財年)的9月突然要求我將我公司的結餘款撥150萬還我家貸款。

我很不願意這樣做,公司的錢是跟合夥人的。他的壓力有夠大,在戊辰年的申月裡屬我氣最虛的時候(戊辰洩氣,申財守不住),後來想,還貸款也不是壞事,但怎麼處理呢?

還好合夥人只一個,就跟他商量提早分紅,各拿150萬。他也高興,我也鬆了一口氣。但這件事讓我心底更加不舒服。

戊辰跟己巳我各接了6千萬訂單,幾乎包下整個台南永康鄉。

每月老公都會親自載我去台南(最早是我自己搭野雞車,後來則提升為搭飛機)。到處X董x董,台北的x董來了。

沒想到(其實我自己差不多已料定)…庚午年國外客戶股東內鬨分家,訂單變少了,貿易商就自己開起小工廠決定自己做。這頭生意沒了,合夥人的運勢正旺,另一攤生意(帶著新股東和訂單)要進來,合夥人一再邀約,跟他私談後,我就退出了。

庚午辛未流年對我並不好。我知道我拆夥得到的錢遲早會被老公玩完(我結束後他立即開新公司),他在行戊戌運,完全悖離他的水木(書卷人)格局。

於是我將一半資金投入房地產(楊梅房地),為防止他貸款房產名字用妹妹。另一半給他做進出口。名義上夫妻合開,幾乎都他在做主,酉年秋,我勸他勿再進口(酉年酉月嚴重沖剋他事業宮卯木),他不聽,開給國外L/C 800萬。

11月冬衣進口來了,偏偏這年暖冬,國內商家遲遲不願接貨付款(僅付三成)。到子月,僅銷一半多,2月紛紛退貨…。到結算整整賠掉將近九百萬。

以後夫妻關係直直落,更生氣是他禁止我再幫人算命,他說: 我都是被你們這些算命的算壞的!

我會算的都被搞成這樣…你們說人算是不是不如天算?!
虧歸虧,是他在虧,我還是保住大部分錢財(房產和金飾)。他的戊戌運結束後接著丁酉,他傷官在干,即時退隱鄉下,還是蠢蠢欲動。我是完全置之不理,關係冷漠、吵架,就是不讓步。到他丙申,我也進入最壞的癸未。婆婆病了三年多,搬來這裡也過了五年,這十年我一毛都沒有收入,他想東山再起不成 ; 心情雖不好,他的合夥公司倒是年年賺錢,孩子學費家裡生活費全靠他的收入。

這後20年,我的堅持也證明”人可勝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