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看命盤> 失敗的婚姻

男女結婚前看官煞看正偏財。
婚後就不是這樣,往往這一刻還在親嘴下一刻就鬥嘴,這一刻還在做愛,下一刻就大動干戈,這就是意見不合下的情緒反應。
情緒嘛看個人命盤,鬧憋扭就要看”配偶宮”了!
配偶宮也不是都一個公式看,一定要先了解個人喜忌。

譬如我”丙辰”,老爺”甲辰”,兩人配偶宮都是辰土。他八字水木格局,逢戌時,躁土沖濕土,對他是好,土是財。每年的10月都會對我特別好,旅遊、慷慨讓我買東西。而我傷官過旺,都是帶正官的傷官,被戌沖,官少了,傷官翅膀硬,逢戌月會驕縱蠻橫,碰上老公的”愛妻月”,一搭一唱,各得其所。

我喜歡戌月。
但,戌年的戌月就不一樣,彼此的八字都乾燥一些,老公的”愛妻情懷”變霸道的了,我的傷官也更囂張,這年這月會意見不合,動不動就翻臉、吵架。
舉一對配偶宮不同的夫妻為例。
(老公)
時 日 月 年
戊 甲 戊 庚
辰 子 子 戌

大運:9己丑,19庚寅,29辛卯,39壬辰,49癸巳,59甲午,69已未。
(老婆)
時 日 月 年
壬 乙 庚 辛
午 亥 寅 亥
大運:6辛卯、16壬辰、26癸巳、36甲午、46乙未。
公婆倆差一歲。老公甲子日戊子月,是那種固執學究型對老婆愛碎碎念,但疼愛有加,,有戊有戌,勤勞..家事很肯幫忙。
老婆乙亥日,左右庚寅跟壬午,陽剛氣罩著。她也是學術型,兩人就是氣味相投由媒人介紹成婚。老公婚後進入辛卯,子卯有刑,經常為小事鬥嘴,老公工作上也常發
生雞毛蒜皮的事,他都會碎碎念說給老婆聽。
老婆婚後在癸巳,事業一路往上爬,工作累回來又得聽老公雜念,相當不習慣。生了個女兒,老婆幾乎就是工作和孩子為主,癸巳過去接著甲午,火勢更大,老婆一直在升官和生氣。
相對的,老公辛卯後接壬辰,水多木浮,工作上雖也是往上升,個性卻不改,情緒化,嫌這個嫌那個,總之身邊都是一堆廢物。
老公愛念歸愛念中就很愛家。老婆脾氣大也是說過就算。但彼此因照顧孩子不到50歲就分房睡,對性愛這種事越來越疏遠。
47歲老公在壬辰運末,搞起外遇,猛追同事。
46歲老婆在甲午運裡,也紅杏出牆。
這一對夫妻在男的進入癸巳運事業大放異彩,老婆不是很好的的乙未運離異,各自找到對象結婚。
男的很春風。女的因為是跟同事續婚,過得並不快樂。

她來問我有沒可能跟元配再復合,她說: 我不該放棄他,更不該自己犯更大的錯,女人外遇男人永遠不會原諒。
我說: 因緣不是天注定,要靠自己經營。妳46-56運很不好,就放下身段好好跟現在丈夫。妳的元配目前有是少妻又是錢財都得意,不會回頭。妳這運經濟狀況較差,倒是可以請他幫忙,女兒在他身邊也會幫你說好話。

到女兒,她….哽咽在文字裡,仿佛看到她在輕輕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