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看命盤> 小轉彎可以扭轉逆運

今天來談談事業的命運如何轉個彎,在好的時候鋪好壞運期間的後路。
我輔導過2特殊個案,分享給大家。


(例一)
時 日 月 年
戊 丙 己 辛
戌 辰 亥 丑
大運:5戊戌,15丁酉,25丙申,35乙未,45甲午,55 癸巳,65壬辰。


丙辰日生己亥月很好的日,能讀書能做事,看命盤時第一眼就看到戊戌時,戊戌破壞整組八字格局,像是用石頭砸了腳趾頭。接著是看到5歲起戊戌運,簡直腦袋都僵了,真的是敗上加敗,

這人在15歲前書讀不好,做事糊裡糊塗沒耐性。難得辛丑年父母苦心栽培,一場空。
由於中學就輟學,只能去當學徒,正好搭上15-25丁酉運。天干劫財地支正財,學的是汽車修理工,三年有成,食傷生財,收入越來越好。


給我看八字是1993癸酉年夏天,他媽媽來問的說這孩子要開修車廠。
我看到他快過丙申運,10多年賺了不少錢是賺錢的運,但接著是乙未,地支躁氣過重必敗。於是叫他先不要當老闆趕緊去上補校念汽車修理科系。他媽說叫他讀書很難。我說他一定要有專業執照,念完職校就有資格去考。

那年秋天他果然去念夜校(都32歲了),假日都要去實習,很認真。第二年甲戌年乾脆讀日校,學得很辛苦,到亥年才拿到執照。很多年後,他自己給我信,說他自己開修車行了,問我還要注意甚麼?
我告訴他35-55不太好,要他找個爸媽同意的合夥人,儘量讓合夥人提供意見,那運朋友對他是有益的,老婆孩子都很驢,55歲起老運很好。


(例二)
時 日 月 年
辛 壬 甲 丁
丑 寅 辰 巳
大運: 8乙巳,18丙午,28丁未,38戊申,48己酉。


這壬寅是我最喜歡的日柱。出生丁巳年,父母必是響噹噹人物。除非是不好的我才會深入問家世,他也不說。問命時在丙午運,標準的財運,很好動是學校社團社長。

碩士畢業前,隨便來問問,僅六個字:出國讀書好嗎?
我告訴他,出國好,往北。過丁未運,也就是38歲後再回來。他問為什麼?我說:不知道到時再來問我,似乎有重大任務給你。戊申己酉運,後10年比前10年責任更大。
他很好奇,跟我明說他不愁吃穿。
我說,誰說你窮苦,是責任加大。
他問說是承襲家業嗎?

我說,你的家庭你才知道,我看到的是,前10年非常活躍於工作,後10年沒那麼活躍卻責任更大。
他才說他父親要他去日本讀產畜學校,家裡是養鰻魚,大都外銷日本,父親要他傳承事業。他說:我不喜歡,對養殖產業沒興趣,我希望自己可以走媒體傳播。

他說他已經好久沒回家了。

我打了一篇很長文章告訴他最終還是要傳承父親事業,不如現在就開始培養興趣。建議他先不要去日本,服完兵役就去台灣的水產養殖所報考,那是研究工作很辛苦幾乎日夜不分,收入很少,學問很大(我有養殖場朋友跟我說的),正符合他的丁未運。


隔了約把個月,他告訴我他已經在辦出國(日本)留學手續,他的父親非常強勢。服兵役的事也暫時要擱下。
我心想壬寅日的男生不是很任性的嗎?!

那年8月,就是碩士班畢業1.5個月。收到很短的信。”阿姨我在服兵役,父親抓不回去囉。我還是會朝著媒體傳播方向走。”
從此就斷訊,那年1993,癸酉年。

我知道他會改變主意,就在乙亥年2月退伍後。他一定會承襲父業,出生丁巳年甲辰月,年月合而化火,由不得他。壬申運也一定會替他父親打出一片天下。癸酉運為何動彈不得?現在回顧,應該是養殖業外移到大陸。他若去會失敗,如沒去會較鬱卒。沒對照流年也都沒聯繫,不知結局。

命運是可改變,但不太可能大轉彎,我給他的提議就是小轉彎,把養殖基礎打好,當逆運來時好迎接另一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