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醫生回來,看的是腦神經內科,算是例行回診。
他看到我右手腕又貼貼布裹著紗網,又叫我去照X光

他這邊看完立即轉去骨科打類固醇。
上次(好幾個月前)曾在新屋醫院打過一次,那次真是痛了我一星期~

今天是第三次,我跟怡仁骨科醫師說: 別把我打痛!
他說,你這是"媽媽手",打針在發炎的軟骨上,打的時候會痛,忍一下。打完10分鐘
就開始消炎止謥。

我現在就一點都不痛,所以,就算醫生親自打針還是有"技術性",新屋那兩光醫師再
也不給他看!!
(我不敢跟他說自己縫牛皮拖鞋痛到現在...@@..)

阿~話說我那主治醫師,最近看診都小聲跟我在談健康食品,他也50了看起來好年輕,
我60多了,讓他看12年..好會替我著想。而我每次去就診前一定把一堆毛病一堆事寫
在紙條上(怕lost掉),然後兩人就有得聊,他早期在台大看診,是個用藥非常精準的
好醫師。

對了,今天看診中剛好他的私人診所小姐打電話來問他電腦當機事情,他說完我...
第一次邀請他:歡迎來我部落格,我是網路志工呢!!。

他心裡早有數,但不知道我在網路能忙什麼,問我網路id,"華阿姨"我說。
然後很快跟他道謝..匆匆忙忙趕去骨科~
(拍勢拍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