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 1.出生年。 2.命盤、大運。 3.提問簡單明了。 4.不要放非本人命盤。5.續問一定要放命盤。


-----------------------------------------------------------------------------------------------------------------------


<不要把減肥弄複雜>

我花了整整一個禮拜時間,研究”減肥”。

上次減肥是在2010的11月到2011年5月,總共6個月,從52公斤減到46公斤,每個月一公斤,非常健康的瘦身法。也因為是有恆心的減食、檢食,瘦下後就維持那樣,偶爾貪吃會升到47,甚至47.5就很緊張。

現在我又回升到48.5,一沒留意就49....,想再實施前年減肥時的減食檢食,感覺好辛苦好沒耐性,都會安慰自己: 阿~多個2-3公斤有甚麼關係?..阿~都這把年紀胖一點又怎樣?

無奈~~那面鏡子像變形蟲,你越靠近,臉越肥,越貼近它肚子越大。還不能轉半圈側個身喔,立即……出現一個大怪物~~
下巴多一團..腹部突出..大腿粗小腿細~~
哇哇..這是甚麼東東?!也才多不到3公斤。

於是,2周前開始節食檢食。一個星期下來就為消夜要不要吃(一杯蛋乃素),拒絕台中的牛軋糖?我最愛的雞爪雞翅膀..…好,就算這些都辦到,三餐的麵包(早餐一片土司)、麵食(中午一碗什錦湯麵)、瘦肉稀飯+紹興香腸+小黃瓜(晚餐),這是三餐ㄟ又能減甚麼? 這樣省省的吃澱粉質照樣增加呀!

一周下來減不到半公斤,於是,動氣了!!
開始蒐集肥胖的原因,實施減肥有效又不改變生活的方法。

當然有很好結論,實施到現在是第4天的早上。體重未明顯下降,但是我感覺到”有效”!
因為很重要的”飽足感”,讓我完全不會想要吃零食,而三餐所產生的澱粉質在腸子內被吸收掉了!

說說進行中的方法。

搜尋很多文章,會肥胖都是”愛吃”,愛吃的結果產生”油質”和”澱粉”。
知道原因就好辦。接著蒐尋化解油質的天然食品,大都是叫人食用植物纖維,有一篇文章大力推薦"甲殼素"。

甲殼素是從螃蟹提煉出來,專門化解油脂,只要在飯前半小時先服用100-300mg(看個人體重和食量),我都服用最少量150mg小小一顆,它會消化到腸道,等你吃的食物消化至腸道,立即被溶解掉。若不小心大吃一頓,飯後補充效果會減半喔~不過有減總比沒減好。

吃甲殼素千萬不要過量,他會把魚油月見草油或其它為生素等也吸收掉。我都將所有保健食品集中在早晚餐後一小時,避免被甲殼素破壞。
甲殼素的飽足感是我意想不到的好。從開始服用的第二天起,零食宵夜自然而然就減少,第三天幾乎完全”無感”。

甲殼素很便宜,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每一顆含多少重量,不是越多越好,也沒有甚麼超高品質,選擇正規廠出品就可,我是選歐格蘭和Swanson。寧可吃少慢慢”除去油脂",也不要過度吸收反而失去營養份。

至於消除澱粉質的"白腎豆",顧忌就較少,它也是一樣要在飯前服用,提前在腸道做吸收澱粉準備。

我是挑選500mg/顆,中晚餐前1小時吃一顆,才吃2天還沒瘦啦!不過2天澱粉質沒進帳,鼓鼓的肚子有軟軟喔~呵呵…

白腎豆也是很便宜。有很多廠商推出甲殼素+白腎豆,我個人比較不贊成買搭配好的,兩種分開買,自己看狀況控制較好。尤其甲殼素不宜多吃更不宜長期吃。

要減肥自己來,不要迷信廣告去吃甚麼"減肥特餐",花大把鈔票搞壞身體。也不要等到七八十公斤才要減肥,有以上2樣減肥食品,今天就開始吧!!

最後還是要提醒你: 運動才是最好身體平衡桿。我老了懶得出去運動,掃地成了我的最愛,反正我家地面大庭院大…呵呵呵~


ps.甲殼素另一副作用就是便祕,服用期間可搭配軟便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