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一下;明年的確是好年,很多新局面會出現。由於今年屬於谷底,我都告訴大家明年2月起會好起來,然而,2014甲午以及2015乙未,都屬旱木躁土,雖然有延續2013的旺氣,卻暗藏"殺機",很快會分析局勢讓大家清楚態勢,以免陷入太深,受到傷害。希望明天白天可以po出,不然就要等周日。


這周孩子孫孫都回來,我要陪孫孫&做好吃的呢!!


------------------------------------------------------------------------------------------------------------------


問事: 1.出生年。 2.命盤、大運。 3.提問簡單明了。 4.不要放非本人命盤。5.續問一定要放命盤。


-----------------------------------------------------------------------------------------------------------------


我的滑鼠3星期前就經常跑不動,第一個反應當然是"電池"沒電。

由於滑鼠經常被孩子調換(當然孩子在掉換時都會跟我說一堆),我這老媽就裝酷,一句也沒聽進去,
所以這隻無線的到底何時啟用,換裝過電池沒一點印象都沒。

好了,出問題了就自己想辦法"維修"....換個電池而已嘛!!

就那麼一支灰灰"logitech"小小滑鼠,老娘我這樣左右翻上下翻,敲敲打打..轉來轉去就是打不開!!


也吧,反正每次搞一搞它又可以用了,就等孩子回來處理吧~
我有孩子可以當靠山..@@

上上周五晚上大兒子回來了..忘了說...
周末小的也回來,但同時來了弟媳,忙著招呼客人,等晚上都走人了,還是忘了。

周日使用時又開始不聽話,自己搞了半天實在沒轍,去央求老爺幫我"打開"...

10分鐘後他還給我,"帶去全國電子叫他們弄",等下搞壞了..一臉不悅..@@...

就這樣搞搞..又能用....甩一甩..又能用,不好用的次數越來越密...

熬到周日,這禮拜孩子是沒回來,心想,鄰居許先生家一定有孩子在家。
就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到許先生家探頭:你們許家的男生有人在家嗎?

出現回話的是許太太: 林媽媽..他們都出去了呢..甚麼事?
我(好客套..拿出滑鼠): 想麻煩他們幫我打開這個。

她接過去,翻轉2下,這是無線的嘛...

我想..她也知道這是無線的?!才想伸手去拿回來..
人家她手一滑動(不好意思我看都沒看清楚)....那電池蓋從上面刷滴滑開來...

我一時嘴巴尖尖..說不出話..這麼eazy??
她: 跟你說..有線的拔開底座,無線的從上面開。

低頭捧著打開的滑鼠,一面走回家一面又把它合起來。
這下...可才真的糗大了,搞了2-3分鐘還是打不開!!
張著紅紅的臉回頭再去許太太家,許太太慢動作示範...喔..喔..我懂了~~~


唉~~我果真又老又笨,看到這篇文章白癡老們...快去研究你的滑鼠怎麼換電池,別丟臉丟到整社區都知道!!!!



ps. 都是logitech的錯!!幹嘛在底座有個3號電池的模印,才害我一直去挖挖挖....


------------------------------------------------------------------------------------------------------------------------


 


<話家常>


哇咧~阿娘喂...外面11度,難怪一直流鼻水...

說冷,來聊聊我那小小蒸氣室.....
買房子時聽小姐介紹,15分鐘一段..好安全好棒好棒....個人蒸氣室呢!!
七月買房..裝潢..整理,總算期待到..冬天搬進來了..


剛用時覺得好幸福..以為一打開熱騰騰蒸氣就冒出來,結果..是冒出來,像水開了的茶壺口...我的媽呀,在裡面又抖又凍了....15分鐘,才剛熱時間就到了,得跑出來重按開關再進去,每次都冷死了...

漸漸知道訣竅了..先打開蒸氣,第一輪預熱15分結束,重按開關了再進去蒸個15分~
剛剛去蒸了15分鐘有點冒汗...出來是淋浴間,全身再熱熱的沖洗乾淨,擦乾穿好衣服,真是舒暢!

這樣....還算很ok~



ps.剛剛逛一下拍賣場,唷..有4段式控制開關,足足一小時說..快來換一個~


 


---------------------------------------------------------------------------------------------------------------------


<話家常>


昨晚驚魂夜....

約11點多,我想下樓裝開水,一出房門就聽到說話聲..是老爺...

輕步上樓..他好似跟某人在談話..."帳號呢?..先打帳號..."

溜進他房間..面向裡面側睡著..."密碼..要打密碼..密碼.密碼..忘記了?..再想想...呵呵..密碼記不起來...",聲音平和清楚...(大該是跟公司小姐...)

停止說話了,翻身...(我退隱到床頭櫃後面,看著他背面)

他推開被子坐起來...(大該有點甦醒)..一下下拉起被子躺下,連頭都蓋住。

瞧他沒動靜了,我悄悄離房下1樓裝水去。


11點半我就寢...差不多睡著了....

突然3樓板一陣大騷動~~~
急速驚醒抓件外套,快速上樓,奔跑聲音未斷...

樓梯間就看到他快速來回奔跑,
我大聲問他:銃啥?!銃啥??
他大喊:有賊!!有賊!!
滴豆?滴豆?...豆位有賊?...

他站在上斜屋頂的扶梯口,猛指上頭..."在上面!上面,你看..你看...在那裏.."

我說,無啦,無郎啦~
"蝦米無郎..看到沒,頭殼伸出來臉在那邊...臉那麼清楚!!"

我用力推他一把: 沒郎啦~~你醒醒啦!!!
我瞪他..他看我...(許久...)
他自己反身朝房間走進去,我看著他上床自己拉上被,才走出房門

"我給你關門喔~"

深深吐口氣,回房睡覺~
看他明天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