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80萬....謝謝大家,我們的家好溫暖~~


----------------------------------------------


4/4


今天美人開記者會,公開呼籲James出來談判...


感覺很不妙,這是下策ㄟ,聽說如果處理不好她一些代言合約將終止。事情搞這麼大,應該消聲匿跡一陣子,就算有些虧,也要放手...


這是身為她的粉絲的擔憂!


(據悉為了保護自己財產,美人把房產、車子都用公司名義買..陳美鳳的婚變也讓她虧大,她老公家人在美國從她帳戶日領us$1500當生活費,還占用她美國房子,使她不得不到美國打官司..)


夫妻一扯到錢,情都毀了~~


 


4/3


如我所預料,于美人開始收網,叫所有親友封口。自己打點滴去,聲聲呼喊"老公回家,孩子要爸爸,我也生病了...."。


james還在生氣說丈母娘在家,他不回去!!


我是美人的粉絲,看哇挖挖都幾年了,那種既是傻大姐又是反應很好的女人,除非老公有外遇,絕不會毀了一個美滿的家。


于媽媽恐怕得去和他哥哥至住一陣子了~


倒是她公婆,到今天還讓婆婆弟弟出來喊話,說美人愛錢,哈哈~美人是家庭主婦管錢是應該,這當人家公婆的一直要破壞人家16年婚姻,難怪我要註解是"選戰打不完..."。


美人有去給民進黨站台過。


----------------------------------------------------



 


于美人事件,越來越擴大。綜合一些報導:




 1.女人當家,男人擺哪兒?(平平是人為何男人就當不好家庭煮夫?)




 2.娘家媽媽跟女兒住,她還有哥哥呀!!(我能力好為何不能養媽媽?)




 3.10年沒跟公婆往來。因為她公公說他沒父親沒家教。(單親媽媽群起抗議!!)




 4.媽媽跟老公合不來?!哥哥應該接去奉養阿~(媽媽不愛跟媳婦住....)




 5.美人泛綠,公婆都深藍。(選戰永遠打不完....)




 




這些問題都很敏感,連我這小女人和大老爺都無法有交集,總歸,大家都愛評判別人,輪到自己時不都盡量當"乖乖牌",做好自己的事。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下,最有心的就是"媒體",大家少聽喔~


 


--------------------------------------------------------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位好女人,
成功的女人背後經常有個搗蛋男人...
陳美鳳、胡瓜女兒、于美人...據悉阿妹認賠了事的感情事件也有幾個。
看過柴契爾夫人傳,人家的老公多紳士,現在的希拉蕊,他的老公總統也多有風度~
華人世界,女人要當家,先不能有自己的家,否則..很難達陣!
我是小女人,只能用眼睛看世界,做好自己身邊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