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先分享一下有錢人的"花錢"。看下列報導:

"這戶公寓共兩房兩廳,配有兩套半衛浴,室內面積為卅三坪,以成交價換算每坪約台幣一百卅六萬元,每月管理費為三一一七美元(約台幣九萬三千元),內部開放式廚房配黑色花崗石檯面,冰箱廚具全是頂級名牌,廁所是大理石配暖氣地板,客廳落地窗可眺望哈德遜河。"

光管理費就合台幣9.3萬..哇咧~那帝寶管理費是多少?
⋯⋯
再來:
:廿三日美國政府依洗錢法拍賣,最後以一百五十萬美元(約台幣四千五百萬元)成交:

據報導這筆款項陳致中可以分到15趴,那..其餘的歸美國政府還是台灣? 究竟這筆不法所得發生在台灣呀!!

**我家老爺很中意楊梅後站一棟高聳大樓,以40坪計算房價約900萬,還可接受,一聽到每月$2800元管理費,連看房子都不去!!


 


 


4/24


 

 

關於謝依涵殺人案件,很好奇為何陳進福夫婦雙方各都請了律師,還總共有五位咧。謝依涵殺了2個人是重罪難逃,還需五位律師來打官司?





吃晚飯時,電視一報導我就滴滴咕咕碎碎念,旁邊的老爺突然說:要看誰先死?





"甚麼誰先死? 不都死了誰先誰後有啥關係?"





"你聽著,如果是陳進福先死,那他的遺產太太娘家這邊只能拿一半。"





"為何?"





"夫死,妻子跟兒子各一半遺產。若是他太太先死,陳進福後死,他的財產歸子女所有。"





?!突然恍然大悟,被害夫妻雙方的律師不是跟謝依涵打官司,原來是爭產風波?!





錢財的爆發力...真強!!





老爺又說:飛機失事夫妻都死了也要看誰先死,松山機場起飛,一個屍體在桃園一個在新竹....





"亂講亂講,這我不認同,如果我們兩人都自殺,還要查看誰先斷氣喔?!!"





掰倒他了喔..那,陳進福的爭產舉動,各位看法如何?我家老爺說的對嗎?





 







----------------------------------------------------------------------------------------------------------------------

4/23


 


最近10來天老爺過得很辛苦,為的是他的"便便"




醫生給他的藥有2種,一種算是止瀉,一種是纖維素。




 




胰臟切除1/4後生產出來的酵素以及沒膽囊沒十二指腸可控制的酵素和膽汁,使他的便便經常是噴的,吃止瀉會收縮不噴了,卻都是泥巴,於是加吃纖維素,讓它成條。




3個月前控制得還不錯,一天最多2次排便,最近就越來越辛苦,一天2-3次,連油脂都無法吸收跟著排出。




我也跟著他焦慮,隨時幫他觀察還要拍照。




昨天,從早上9點後每小時都會排一些,11點那次她叫我進去看,只有一層濃濃的油脂。他自己很驚慌,我...不敢吭聲,因為今天就要超音波追蹤,擔心他情緒無法控制。




昨晚吃過飯,花2小時上孤狗找答案以及找"用藥"




 




皇天不負我這苦心人,總算找到一位專科醫生針對胰臟頭術後症狀和治療po文,症狀可以說和老爺目前都一樣,於是列印下文章,仔細解釋給他聽,要他安心,我會跟醫生討論。




 




今天的超音波檢查非常好,我也拿出那篇文章跟醫生討論,於是醫生開相同的藥--->胰臟酵素,調整他的服藥。




中午飯前開始服用過後到現在他都很好,這幾天要細心觀察,五月一日要去長庚覆檢,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