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咪>



什麼? 廣告狂人都在抽菸, 華阿姨又聞不到啦, 一定是姨丈菸味影響到你看影集的情緒























華阿姨看的電影還真多耶!! 我只看了「派特的幸福劇本」, 原因只是我喜歡 Jennifer Lawrence

,
她個人是很有魅力也有演技, 但故事不怎麼樣是真的。




「決殺令」, 「凌晨密令
」我都還沒看, 一個像西部牛仔的東西, 一個是賓拉登, 表面上好像沒有很吸引人, 所以沒急著看, 《絕命毒師》結束後來看吧!! 我已經拼到第四季了, 目前感想啊, 這種非法的不歸路, 同《嗜血判官》劇情, 我很好奇編劇能寫出什麼結局。



NCIS imdb 上只有 7.7 , 目前沒有 8.5 以上的我都不試看






是呀, 我未婚, 目前跟人家合租, 朝獨居的方向努力 (買房)。我是在美國做網頁設計那個, 工作和居住地方離洛杉磯華人區很遠, 下班後如果塞車去洛杉磯找朋友吃飯, 要開車1-2小時, 有試過但很累又不經濟。想想除了看看書, 上個網, 下班後還能做什麼? 記得以前在台北工作時, 同事們下班後的娛樂也是往錢櫃這種地方跑 (抽煙喝酒跳舞), 不過我都沒興趣。





 


 


<回應>





 


姨丈抽菸抽到我神經質好重,一看到抽菸的鏡頭就會很不舒服,惶論聞到煙味。廣告狂人就這樣腰斬了!




<絕命毒師>看完,推薦你看<傲骨賢妻>,總共4季,男主角是慾望城市的MR.Big,夠迷人,女主角氣質很讚,是部女性影集,可以說是已婚婦女的典範。




昨晚我已開始看嗜血判官,連看三集,還沒達到熱度,也許就如絕命毒師越往後發展越有看頭!!


 


絕殺令屬於賞金獵人,故事背景在南北戰爭前,劇情雖單純,導演手法很細膩。至於<凌晨密令>是根據真實內幕製作,看這片等於是看紀錄片。我是以"欣賞"角度切入,因為先看過<亞果任務>,男主角自導自演加油添醋,一臉哭瓜相,很失望,<凌晨密令>正好彌補這些,過程頗曲折沒賞量的大牌,結局竟單純到像是搶劫個沒武裝的小小農莊,以我個人偏好藝術和歷史的心態,很值得一看。


 




繼續當美國人吧,等老了再回來,台灣目前的年輕人真是一團亂,有錢的一直在當啃老足,沒錢的四處流竄找工作,你的生活..好讓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